因此感到同情别人也是一种罪过
自认为不理解对方前提下的同情是高高在上的施舍

[兔熊]攻略大姐大的第一种也是最后一种方法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

“我可不止想睡你唉~”

“那你还想干什么?”

“每天rua你,rua秃为止”

“呜讨厌……”

兔子揉着毛熊身上厚厚的毛

“男女授受不亲唉!”

“现在再说太晚啦,我喜欢你很久了~”

兔子不知道这算不算告白

毛熊的脸红了起来

应该算吧?

“讨厌,让我也揉揉你”

毛熊翻过身来,用剪过指甲的爪子撸着兔子的白毛

兔子用的好像是香草味的沐浴露,给人一种“这是块香草奶油蛋糕”的错觉

“好了我该洗澡了”

“我要和你一起洗!”

“你还想洗鸳鸯浴啊,这么不要脸?”

“这只大姐大可爱吗?脸皮换的嘿嘿”

宿舍的配置其实不错,不仅有淋浴头还有一个如果挤点能容纳两人的小型浴池

兔子在浴池里放满水

“热的正好,你不进去吗?”

虽然和兔子一起洗鸳鸯浴羞耻度爆表,但如果在兔子面前用浴池旁边的淋浴头,那可就真的被那只流氓兔看透了

所以毛熊还是钻进了那池温度正好的水

兔子也如毛熊预料的一样进去,让除了头以外的所有地方都泡进了温水中

因为双方都吃了抑制剂所以互相之间暂时还没有肉体上的欲望

如果有的话,那可能也就是想和对方靠得更近罢了

“大姐大我帮你抹沐浴露吧?”

“才不”

“啊没事的,又不欠人情~”兔子挤岀一些草莓巧克力味的沐浴露,抹在毛熊先前已经被打湿的脸颊上,搓出泡沫

“讨厌……”

“洗干净一只毛熊需要很多的沐浴露唉……又用完一瓶……”

“你怎么知道我用的沐浴露多啊?”

“你几乎一个月扔一次沐浴露瓶”

“这你都观察?!”

“你要不要用一下我的沐浴露,是大多数动物都能用的均款哦”

“好吧……”

毛熊突然觉得不对劲

让你的身上充满我的味道……

“唉?!”

而此时兔子已经把香草味沐浴露抹在了毛熊的胳膊上

香草味挥发出来,毛熊觉得也不错

话说那罐草莓巧克力味的沐浴露也是兔子送的吧?

“用了我的沐浴露,就是我的熊了~”

“啊这可不算啊!”

“流氓的决定也是你可以干涉的?”

“可以的!”

“那可不行~”

“我可不知道自己会不会绿了你……”

“大姐大不会这么没良心的,对不对?”

“我就是这么没良心!”

“唉,是吗?”兔子用水洗掉毛熊身上的泡沫,“那我可就不客气啦”

“好了,洗完了,起来吧”

毛熊发现抑制剂在缓慢的失效

“唉我明明吃了两颗……一颗时效也没这么短啊……”

“其实你只吃了一颗,另外一颗是春药”

“你!”

但毛熊不得不承认,这只流氓兔的确有点手段

“不要怪我啊,你自己不会分,它们闻起来就不一样”

兔子搂住毛熊的腰一起进入了风干室,调到最大档

“哈,大姐大变得好听话~”在极大的风声中兔子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

“出去了,吹好了”

“你到底想对我干什么?”

“哪怕以后不是,但你的第一次得是我的,本来今天我还想着放过你的,但我现在改变主意了”

“你还把我当大哥吗?!”

“你自己也承认,我们早就不该是那种关系了,对吧?你都不叫我‘达瓦里氏’了”

“也许男女间真的没有真正的友谊,但我不在乎这个”

“从此以后,你要叫我‘达拉噶亚’,听到没有啊?”

“我听到了,不说又怎样?”

“我很快就会回答你这个问题,对我要求你接受的,你只需要全盘接受,不要抱怨——你以前对我也是这样的,对吧?”

“那是苏联,不是我……”

“我也不需要你接受很多,你只要记住,永远不要尝试离开我,在任何方面,取悦我对你来说不会是无法接受的”

“怎样……?”

第二天

“好了,起来了,都中午了,太阳晒屁股啦!”

“不想起……”

“为什么?”

“腰疼……第一次就被吃的一塌糊涂……”

“大姐大你应该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兔子揉着毛熊的脸颊,眼角带着笑意

“知道了……”

“我说过你以后要叫我什么?”

“……达拉噶亚”

“对啦,达拉噶亚~”

然后迎接毛熊的是一个落在脸颊上的吻

“唉……?”

“不想动我就把饭给你端过来,我去做中午饭了~”

“不了我还是能走的,动动就不疼了……”

毛熊下床伸了个懒腰,确认没什么疼痛感后走进了自己的宿舍卧室

“要不,穿这件?”

那是件黑色为底色,上面有金色镶边和绣花的高开叉旗袍

毛熊怀疑自己能不能驾驭这气场感极强的衣服

把黑色丝袜拿出来?

“黑丝?今天的熊熊好欲~”

兔子深感自己的调教极其成功

评论(2)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不到鱼的北极熊正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