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此感到同情别人也是一种罪过
自认为不理解对方前提下的同情是高高在上的施舍

[兔熊]不喝酒的毛熊还叫毛熊吗?

毛熊这辈子都想不到自己会得酒精过敏症

那是从白桦林出去后,当后勤保障人员的时候

兔子请他一起去喝伏特加

喝了两三杯后,就莫名头晕,然后眼前一黑

醒来时就已经在医院了

除了医院Wifi不错之外,就没什么可以说的了

但后面还有更惨的

“放心吧,我们已经找到了和它同类型的器官,按国家意识体的康复能力,能完全恢复,甚至balabala”

这只死麻蛇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不是麻蛇你这样你的良心不会受到谴责吗???”

“他在白桦林里没死就已经很不错了,他是个领了便当的人物,我们的职责就是要让他的人设身份不成立”

“c麻蛇你不得好死”

关于我的?

“重点的是如果那样,我和他是什么关系?”

“想什么关系就什么关系,反正他已经领便当了,不是吗?”

既然自己已经领便当了,那不就应该要听从创作者的话嘛

管他干什么呢?自己先睡觉好了

第二天被通知做手术

只要不是做路灯挂件我哪怕过啊

醒来时是很久之后了

毛熊发现双腿间少了点什么东西

给我做了绝育?那为什么连另一个都摘掉了?

“只要不是做路灯挂件我哪怕过啊”

等等……器官……

把女性器官移植过去了吗?

本来只以为会被绝育,结果直接变女的了吗?

毛熊大脑直接过载了

这时兔子走了进来

“大兄弟你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说出这句话后,毛熊一惊

“我的声音……”

兔子强制让自己镇定下来

“大姐大都是那只死麻蛇惹的祸,放心吧我已经把它羹了”

“顺带一句,你现在好像有酒精过敏症,以后不能喝酒了”

不能喝酒???

对毛熊来说,这比变女的还难受

全场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变故都ooc了

“什么?毛熊不能喝酒啦?那我以后是不是有可能吃不了炸鱼薯条啊?”

“你没领便当可能没事,我以后满汉全席是不是一样都不能沾哪?”

“我的法棍……”

“我还想喝可乐!”

“c我赶快去医院查查,我爸有兔子救我到时候喝死了可没人救我!”

只有每天饮一杯恒河水的白象无所畏惧

“大兄弟我问个问题”

“什么?”

“既然我现在是女的那我可不可以哭啊?”

还没等兔子回答,毛熊就已经成了流泪熊熊头

但其实这样的大哥,啊不,大姐大还挺可爱的

虽然兔的xp是自由的,但我肯定不能这样,这是我大姐大!

说起xp,万一遇到动物的发情期Bug怎么办?

那就,上天保佑???

话说现在是四月

还有一个月毛熊就……

到时候让她多吃点药吧,我也是……

“所以到时候我该叫你?”另一边的大毛回过头问

“叫妈?不了还是叫爸好了”

“妈……”

“唉”

全场静默

“好了大姐大,你现在基本能康复出院了”

“是哈,我们来接你出院的”

他们居然背着我把康复疗程都在昏迷中做完了

“夺笋呐!”

毛熊才不管山上的熊猫有没有笋吃呢

出院后,毛熊发现已经是晚春了

“啊真暖和,你们是怎么做到让我昏迷那么久的?”

“你忘了你冬眠了?”

“唉?!”

“你中间还醒过好几次”

“天呐,我全忘了……”

“我们去赏花吧?”

“什么花啊?”

“什么花都行啊……不过我听说那边的桃花开的特别盛”

“那咱们去看看?”

“拉上巴羊去吧?”

“那我联系一下他”

兔子发出消息后巴羊的回应是这样的:

“我不去了,三人行必有一人单身狗”

“啊,明明是三只单身狗……”

告诉了其他几个人也都是这样的反应

“只好两个人去了”

于是在桃花树下,又有了一对“小情侣”相依着看花





评论(8)
热度(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吃不到鱼的北极熊正茗 | Powered by LOFTER